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宝鸡金台区环保交叉检查安排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强调:

坚持严字当头 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2018-08-07 10:55: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8月7日陕西宝鸡讯(张积科 高新强 令建军) 8月6日上午,金台区环保交叉检查安排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在金台市民中心14楼会议室召开。金台区人民政府区长宁怀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朱小强主持会议,唐恩岐、汪文岐、赵一鸣、刘俊霞、王启、张平、刘梅等区级领导出席会议。                                          

             11003518085236074_65.jpg      

   会议指出,目前,距离国家生态环境部督查组进驻不足15天时间,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全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把这次交叉检查和生态环保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坚决执行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坚决服从工作安排,立即行动,全面检查,迅速在全区形成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的强大声势。

11021244697805721_65.jpg

会议要求,这次交叉检查,涉及全区所有镇街和19个部门,检查范围广、点位多、战线长。各检查组要安排专人做好人员、车辆、协调等工作,确保检查顺利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查不出问题就是最大的问题”的原则,全面排查,不留死角,不出遗漏。各镇街、各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做好保障,主动认领发现问题,下茬整改交办问题。

11023427143705153_65.jpg

会议强调,生态环保工作纪律就是政治纪律,生态环保工作责任就是政治责任。各检查组区级带队领导要全程参与交叉检查工作,亲自研究部署,亲自督战协调,坚决履行交叉检查督导责任。各检查组干部要听从指挥、服从管理,抓好任务落实,确保检查取得实效。区委、区政府将对不遵守工作纪律、弄虚作假、敷衍应付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严肃追责。

11025420827770263_65.jpg

会上,金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严佳鑫对区级领导交叉检查、复查验收镇街和部门环保工作进行安排。金台环保分局、区工信局等12个区级部门负责人围绕各自职能、任务完成标准、行业整改标准等方面作了专业培训。区委办、区人大办、区政府办、区政协办等区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领导,各镇街分管领导及环保专干,区环保督察办、区环保分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积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