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田坪镇双江村:庆祝建党节 歌唱新时代

2018-06-30 21:46: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娄底讯(通讯员:康动风)为热烈庆祝建党97周年,展现新时代群众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深厚情怀,6月30日下午,新化县田坪镇双江村党总支携手村计生协会,举办 “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党的初心使命” 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7周年群众性文体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镇纪委领导为全体党员上了“如何履行和监督微权力”的廉政党课,并表彰了先进党员,现场慰问了困难党员,其中穿插了道德讲堂,生动的阐述了党的光辉历史创造了今天的幸福生活。

文艺表演都是群众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全体村组干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情澎湃;个体户杨鹏飞的《小白杨》唱出了哨兵对祖国和军营的无比热爱;在家务农的邹位忠把《党啊亲爱的妈妈》唱出了真情实感;而30多人的广场舞则跳出了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勇气。整个表演乡土气息浓厚,观众掌声不断,最后在背景音乐《大海航行靠舵手》中谢幕。

据了解,田坪镇双江村是2018年预脱贫村,脱贫任务艰巨,为了激发“人穷志不穷、脱贫靠自身”的内生动力,该村从推动移风易俗入手,制定切实可行的村规民约,开展文明村创建活动,引导群众从禁炮禁赌等身边小事做起,倡导健康文明科学节俭的生活方式,开源与节流双管齐下,激发群众的生产生活热情。

21523864455608337_75.jpg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