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忻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召开第七次代表大会

2018-04-24 16:25:59    来源:黄河新闻网    访问:    

会议现场

4月23日上午,忻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总结过去五年工作,明确今后五年工作目标及今年工作任务,选举产生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委员和出席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现场,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赵淑芊等领导到会指导并致辞,忻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晓东致开幕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广才,市政府副市长王月娥、市政协副主席边升阳莅临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宣布开幕。

市政府办公厅副处级督查员郭宏主持大会。忻州市残联副理事长胡俊伟宣读市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产生情况的说明。

忻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续晋一作了题为《牢记使命 拼搏进取 努力开创新时代残疾人事业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今后五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五年,是决战脱贫决胜小康的关键五年,也是忻州市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重要机遇期。要补齐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短板和缺项,加快残疾人小康建设进程,稳步推进残疾人“两不愁、三保障、两扩面”,基本实现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缩小残疾人生活与全社会平均水平的差距,让残疾人与全市人民一道迈入小康社会。

他强调,新时代要有新发展,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残疾人事业已进入了崭新的历史发展阶段,机遇与挑战并存,责任重大,使命崇高。全市各级残联组织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实创新,扎实工作,在决战脱贫、决胜小康进程中,努力开创残疾人事业新局面,推动残疾人事业实现新发展,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忻州篇章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委员和出席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聘请忻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晓东担任主席团名誉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广才、市政协副主席边升阳担任主席团名誉副主席。选举市政府副市长王月娥担任主席团主席,市政府办公厅副处级督查员郭宏、市残联党组书记续晋一等13人担任主席团副主席。

会议还通过了主席团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人选以及五个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人选。

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残疾人及残疾人亲友代表,各级残疾人工作者代表,党政军群等有关部门特邀代表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宣布开幕

全场起立 奏国歌

参会领导

参会领导

投票选举

参会代表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