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人民医院:大火无情人有情 驻村帮扶暖民心

2018-04-17 20:16: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娄底讯(通讯员/刘佳)4月10日,娄星区蛇形山镇古塘村一户村民家突发火灾,娄星区人民医院(娄星区妇幼保健院)驻蛇形山镇古塘村帮扶工作队、蛇形山镇驻村干部在得到消息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救火,与古塘村支两委干部及群众同心协力、灭火救灾,赢得了当地村民的一致赞誉。

火灾现场

驻村帮扶工作队、镇驻村干部、村支两委和群众同心协力灭火救灾

当天中午11时,驻村帮扶工作队及镇驻村干部与村支书正在村办公室研究扶贫工作,突然,有群众报称:“对面不远处有一户人家冒浓烟啦!”由于村民的房屋是砖木结构的旧房,周围木材、草垛等易燃材料较多,如果火势不能立即控制,后果将不堪设想。情况紧急之际,大家在村支书的带领下赶往火灾现场。经过一个多小时奋力扑救,明火基本被扑灭。

经现场调查,此次火灾引发原因初步认定为村民用干柴烧火所致。大家的义举被村民交口称赞,为驻村帮扶工作队、镇驻村干部、村支两委赢得了赞誉,也密切了党同群众的血肉联系。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