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红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多措并举显成效

2022-03-25 15:59: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6084737874201504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颜绥绥)3月24日,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文办联合昭阳片区创文办,对获得第四届邵阳市“最美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红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进行授牌,进一步激励该站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砥砺奋进,积极发挥模范带头的作用。

16090096632274066_75.jpg

红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成立于2019年6月,是一个集理论宣讲、教育服务、文化服务、健体服务、志愿服务于一体的平台,立足“群众所需、志愿所能”,积极开展各项文明实践活动。以“学习雷锋”为载体,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关爱困境群体、疫情防控等多种形式志愿服务活动。以“我们的节日”主题为契机,组织开展居民自导自演的“吹、拉、弹、唱、舞”丰富多彩的文体娱乐活动。阵地下沉院落召开座谈会,采取面对面喜闻乐见的方式对群众进行教育和宣讲。利用展板、微信群、公示栏、村村响等显而易见、通俗易懂的方式,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与辖区学校互联互动,开展“大手牵小手”、未成年人防溺水宣传、未成年人志愿服务等活动,促进社区和校园的共同和谐发展。

16091339963910499_75.jpg

红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不断创新方式,突出服务功能,通过面对面、实打实的工作,让群众看得见、真点赞、愿参与。自成立以来,累计开展各项服务活动130余场次,服务对象11050余人次,大力营造了全民动员、人人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