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首席客户经理”走访小水电企业共话发展

2018-03-21 18:54: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3月21日消息(通讯员 周铭)为更加密切银企、银协合作关系,进一步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2018年3月16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行长、党委书记李波,充当“首席客户经理”,在上饶县支行、小企业金融部负责人的陪同下赴上饶某水电实业有限公司开展营销走访活动。该企业为邮储银行贷款客户,邮储银行上饶县支行为该企业提供了小企业流动资金贷款支持企业扩大经营。

上饶县小水电协会会长、上饶某水电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向李波行长详细介绍了某水电公司的经营管理、发展规划和财务运作情况,并对邮储银行给予的金融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协会会长表示,上饶县小水电协会高度重视与邮储银行的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推动更多融资项目落地。

李波行长指出,小水电行业是绿色环保行业,该公司是小水电行业明星企业,品牌优势和资源优势明显,产业发展空间巨大。支持企业、服务民生,也是邮储银行上饶分行的重点方向。此次走访该公司,正是为探讨在原有合作基础上,结合该公司在小水电行业的新布局、新方向,摸索新的合作模式,携手为小水电事业发展、为我国绿色环保产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近年来,该市分行抓住国家大力发展民生事业的“窗口期”,大力发展小企业“小水电贷”、“医院贷”、“排污贷”等民生类金融业务,取得了突出成效,成为民生金融业务发展的“领头羊”。其中,小水电贷款余额达8200多万元,列全省第1位,本年净增2200万元,列全省第1位。排污贷余额3000万元,列全省第2位,本年净增1000万元,列全省第2位。该市分行小水电贷已成为全省的标杆,形成了区域特色,支持地方民生建设显成效,形成了邮储银行良好的品牌效应。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