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江南商贸支行获市分行领导关爱与点赞

2018-01-15 13:51: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月15日消息(通讯员 周艳)2018年新年第一天,邮储银行上饶市江南商贸支行迎来了该市分行行长、党委书记李波等领导的亲切慰问与关怀。

    李波对该网点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表扬,对网点员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出江南商贸支行2018年要力争实现信贷资产规模突破10亿的目标。对此,李波还针对该支行今后业务发展的营销思路进行了精细化指导。在交谈中得知该网点信贷客户经理祝洁为确保做好新年第一天信贷放款工作而主动放弃婚假时,李波对她为邮储银行无私的付出表示深深的感谢,对她无私奉献的精神频频点赞,这极大的激励了员工的士气,一股暖流涌入员工心头。

    据悉,在2017年三农金融业务发展推进会活动中,该网点个人商务贷款余额、净增额均列全市所有网点第一位。在跨年度活动中,该网点储蓄业务发展位居全市前列,基金定投和黄金定投业务均列全市第二位。在该市分行的关爱下,邮储银行上饶市江南商贸支行更加坚定信心,为实现全市分行“强行富民”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