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郏县分局

2022-10-10 15:57: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2年10月10日,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郏县分局第二次排污许可清单式执法检查问题整改推进暨行政执法满意度调查会议召开。这是继10月6日第一次排污许可清单式执法检查问题整改推进暨行政执法满意度调查会议之后召开的有一次阶段性问题整改推进暨行政执法满意度调查会议。旨在推动排污许可清单式执法检查发现问题的持续整改提升,同时也对执法人员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廉洁执法、热情服务情况进行问卷测评,保障执法人员能够正确履行职责,依法行政,廉洁执法。

按照省厅和市局关于排污许可清单式执法检查工作的安排部署,郏县分局结合实际,印发了《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郏县分局关于开展排污许可清单式执法检查的通知》,于2022年9月26起组织开展了排污许可清单式执法检查活动,截至目前,已经检查了排污许可重点管理和简化管理企业50多家。

为实现“一次执法,全面检查”,把排污单位存在的各类环境问题和违法违规行为一次性发现到位、一次性指导到位、一次性整改提升到位、一次性查处到位,切实减少执法频次,提升执法效能。我们把检查过程中发现存在问题的企业负责人请过来,一家一家的说清楚、讲明白,让企业进一步认清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的标准和时限,切实扛起环境管理的主体责任,彻底把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提高环境管理水平。为构建企业持证排污

政府依法监管、社会共同监督的生态环境执法监管新格局,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的保障。

会议的最后,所有执法人员离场回避,局纪检监察室、法制股向与会的企业负责人发放了行政执法满意度调查问卷,各企业负责人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为起我局执法人员的依法履职、文明执法、廉洁执法、服务企业情况进行了“打分”,这也是我局执法监督工作的一个缩影,为树立环保铁军的美好形象保驾护航。(文/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郏县分局 王俊峰)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