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召开涉企行政检查征求企业意见座谈会

2022-09-30 23:18: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欧志勇 刘智)为更好地规范涉企行政检查行为,着力提升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水平。9月30日,新化县组织召开了涉企行政检查征求企业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县政府办主任袁华新主持,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陈永松参加并讲话。

23192870439544690_75.jpg

首先,县优化办解读了《中共新化县委办公室新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涉企行政执法检查工作的规定>》(草案)的起草原因和规定细则。其次,各参会企业负责人围绕涉企行政检查种存在的问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并针对涉企行政检查这一块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发言后,陈永松对各位企业家的积极建言和他们为新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县委县政府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把涉企行政检查中遇到的问题解决好,这个细则的出台决不会走过场。陈永松要求,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营商环境的重要性,要确保出台的涉企行政检查规定人人皆知,特别是执法人员要人人知晓,规定措施落到实处,县优化办和县纪委监委要加大案件查处力度,强化震慑效应,县优化办会后要对企业家们反映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统一汇总、梳理和分类,确保规定“接地气”,有成效。新化县各企业家代表,县政府办、县纪委监委、县企业家协会等21家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