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助“威”、立“威”、树“威”——内江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一对一”服务企业发展

2022-08-24 17:13: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助“威”,企业有需求,我们送服务。在内江高新区白马园区有3家企业因办理注册登记时受行政区域管理限制,实际生产地址与注册地址不符,对企业生产经营造成极大不便。内江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立足“让企业少跑路”原则,采取快事快办送证上门。“真没想到,不用我们出门,营业执照就拿到手了,为我们节约了大量时间和成本。”这是内江威士凯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先生拿到新办营业执照后发自内心的一句话。内江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帮办代办专员冒着40度上下高温,驱车15公里送上门的营业执照,送去的是政府服务企业的恒心、诚心,更是给企业送去的一份安心和信心。

立“威”,企业要成长,我们快审批。近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帮办代办专员常态化进企业了解需求时注意到白马园区内威士凯公司有办件需求。“企业合理正当需求就是命令”,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主要负责人这样说到。随即,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主持,区建设局、区就业保障中心、区综合执法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的协调会召开。“企业有需求,加班加点也要完成”的共识迅速达成。原流程7个工作日办结,现1个工作日实现纸质件和电子证同步出件,综合提速率85.7%。

树“威”,企业要发展,我们强机制。内江高新区先后引进了诸如威士凯、乐鸿科技、杭萧钢构、凯盛机器人、摩比新能源、昆山佰奥、雄富光电、明泰电子、建工远大等企业,其中不乏行业龙头和高科技企业,个个如玉盘上珍珠,颗颗璀璨夺目。内江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出台“企业服务指南”,建立企业全生命周期帮办代办机制,充分预想企业痛点、难点和堵点。年初至今,内江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启动帮代办机制12次,服务企业52件次,群众220余人次,企业和群众次次抱得喜悦归。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昨天,是威士凯“威”的需求;今天,是乐鸿科技“乐”的愿望;明天,可能是凯盛机器人“凯”的期望。不变的,始终是内江高新人服务企业的初心和恒心。无论昨天、今天还是明天,我们随时都在企业身边。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