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隆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情系敬老院 夏日送清凉

2022-08-23 19:37: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入伏以来,隆昌市久旱无雨,居高不下的气温给广大老年人身体健康带来了挑战,双凤镇中心敬老院77位老人的健康,时刻牵动着帮扶单位隆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领导的心。近日,隆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谢正带队到双凤镇中心敬老院“送清凉”,将承载着党和政府关心关怀的防暑物品送到了老人们手里。

谢正告诉记者,此次市综合执法局为敬老院老人们带来了防暑降温急需的电风扇、矿泉水、生活垃圾分类桶等物品,希望能促进老人们健康愉快地生活。同时安排了2名生活垃圾分类宣讲员,现场讲解垃圾分类常识,向老人们普及生活垃圾分类新风尚。

敬老院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在这么热的天气还不忘关心他们的生活和健康,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这样的晚年生活很安心。(杨小青)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