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经开区交通镇:村民合力智救落水老人

2022-08-23 19:34: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2年8月23日上午7:10分左右,内江经开区交通镇幸福9社一位负责河道两边绿化养护的大姐像往常一样到寿溪河幸福9社“新桥上游”用抽水泵到河里抽水,发现在上游10米处河里有人,于是马上打110进行报警,同时跟周围村民反映河里有人,村民们马上联系刘玉辉,刘玉辉一行人马上赶往现场。在等待的过程中,有人发现老人的脚在动,马上就打120急救电话。

正在这时,晨光12队伍建秀提议先把老人救上来,她找来一根长竿,先把老人刨向岸边浅水区,刘玉辉、张治友、张忠全、伍建秀他们四人下河合力将老人抬上岸。

抬上岸后老人还有生命体征,进行了简单的救援后,警察、村民和医务人员一起把落水老人何桂芝抬上救护车并送往医院。目前,落水老人何桂芝无生命危险。(曾付彬)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