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眉山彭山:创建绿色钣喷企业 打好蓝天保卫战

2022-08-11 19:16: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严格落实重污染天气管控措施,打好蓝天保卫战,彭山区交通运输局和彭山生态环境局共同研究,齐心推进创建彭山区环保型绿色钣喷汽修企业工作,为全区规范汽修企业生产运营,走好绿色环保发展之路打好基础。

19200319322563000_110.jpg

今年7月11日,区交通运输局和彭山生态环境局联合发文,规定了彭山区汽车维修绿色钣喷企业的评定流程和相关工作要求。彭山区大地汽车修理厂(大地汽修)积极响应,率先开展改造工作,完成了调漆间、喷漆房、打磨车间、危废暂存间、废气治理设施等工序的升级改造,同时规范了相关运维台账的管理,并形成了完善的管理制度。8月3日,经区交通运输局和彭山生态环境局以《彭山区汽车维修绿色钣喷企业技术条件指南》为依据进行现场验收后,大地汽修被评定为绿色钣喷企业。

19203673331112621_110.jpg

大地汽修绿色钣喷的成功改造和顺利验收是彭山区打好蓝天保卫战,打造绿色汽修产业的先行棋,后续将多措并举,大力鼓励其他汽修企业完成绿色钣喷改造,势将生态优先的绿色发展之路贯彻到底。(黎靖)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