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金鹅街道政协联系组召开“光辉村党群服务中心活动阵地建设”小微协商会

2022-08-23 19:38: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8月23日下午,金鹅街道政协联系组召开“光辉村党群服务中心活动阵地建设”小微协商会,隆昌市政协副主席刘勇、金鹅街道相关负责人、部分政协委员、村民代表等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成员听取了街道政协联系组关于光辉村阵地建设的基本情况介绍和存在的问题,结合会前调研情况,光辉村村民代表和街道政协联系组委员提出了“光辉村党群服务中心打算新建的话,是定在何处,又是考虑了哪些方面呢”“阵地建设的资金来源及总额?”“阵地建设和光辉村未来发展息息相关,请问是否有相关的配套设施和远景规划?”等9个问题,对此,街道相关领导、部门负责人、村“两委”干部都一一进行了回答。

问题解答环节结束后,金鹅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武做了表态发言,刘勇对此次协商会作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本次协商会取得的成效,指出协商会选题顺应民意,协商方式突破创新,聚焦光辉村老百姓办事难点,围绕村级活动阵地打造、产业发展、集体经济收入壮大等问题广泛开展民主协商,推动了民生问题的解决,扩展了政协委员履职平台,进一步发挥了政协小微协商会的作用。

协商会结束后,金鹅街道将制定光辉村党群服务中心活动阵地建设倒排工期方案,把协商意见转化为工作动力。同时,金鹅街道政协联系组将继续广泛征求意见,充分尊重群众意愿,把光辉村党群服务中心活动阵地建设好、管理好、作用发挥好,确保小微协商显实效。(张欢)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