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威远县2022年“创赢未来”助力乡村振兴返乡创业培训班第一期开班

2022-01-05 17:23: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2年1月5日,由威远县农民工服务中心主办、内江市智扬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威远县2022年返乡创业培训第一期培训班在连界镇顺利开班。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分管领导和业务股室参加此次返乡创业开班典礼并作出工作要求。

17240380108504674_106.jpg

26名返乡农民工走进培训课堂,接受为期十天的创业培训学习。培训期间将带领学员完成创业评估,并进行创业项目构思和选择,通过市场分析等一系列步骤,帮助学员形成自己的创业计划书。体验生动有趣的现金流游戏,以充分认识和理解企业运营过程中的资金、商品、信息的流动和循环机制,理清创业思路,增强创业能力,提高创业成功率。

17241468981612213_106.jpg

威远县农民工服务中心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场查验健康码、疫苗接种情况、检查培训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班级管理人员对学员每天测量体温和查看健康码,培训场所定期消毒,严格落实人盯人措施以及疫情防护管控措施,全面掌握师生动态及健康状况,筑牢创业培训疫情防控的防线。(威远县农民工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