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西安:德瑞养老院特色养老成果喜人

2021-11-14 09:00: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西安市阎良区德瑞养老院为政府兜底,专门收住城乡特困人员入院,做普惠型人人都能住的起的养老院,是西安市阎良区重点民生工程项目,是一所公建民营的城乡特困集中供养、社会代养、康复医疗、残疾人托养为一体的综合型养老机构现收住长者325人。

09042830454059842_121.jpg


10年来我院共收住失能失智人员、三无人员、城乡特困人员共计127人,以费用合理、服务周到赢得入院老人、家属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该院对失能人员、失智人员设残疾人托养区、康复锻炼区,无工作的人员、无父母人员、无儿女人员设三无人员照护区、全天24小时提供生活照料、医疗护理、营养膳食、康复理疗、精神慰藉、文化娱乐、安宁照护等专业服务,让长者时刻保持舒畅的心情,实实在在的得到应有的服务。



据张盈院长介绍,护理人员在上岗前,要按照养老护理员国家职业标准进行专业培训,培训合格后,方可持证上岗。

该院对城乡特困长者实行四无管理法,一是异味,保持良好的环境卫生;二是无褥疮,新入院长者如果患有褥疮,一个月康复,在院长者绝不发生;三是事故,对院内危险源及长者健康影响因素进行有效识别,并制定了管理标准和应急预案,在专业医疗人员的指导下进行护理操作;四是孤独,及时对长者进行心理危机干预,每日要求护理人员主动对长者进行心理辅导和陪伴,每位员工已经成为了长者心中不可缺少的家人

0906343839223713_121.jpg

09075520775187772_121.jpg


德瑞养老院先后获得了国家、省、市级别的爱心护理工程建设基地、省养老服务业第一批标准化试点单位、省五星级养老机构、省助残先进集体、省敬老文明号单位、省服务业名牌等荣誉称号43个。

我们秉承替天下儿女尽孝,帮世间父母解难,为党和政府分忧的服务宗旨,心怀德育中华、孝哺天下的伟大情怀坚持走以机构养老为基础,向居家和社区提供延伸服务,走普惠性、照护型、标准化的医养结合发展道路。

09092038382565955_121.jpg

0910185875136085_121.jpg


截至10月底,德瑞养老院在西安共有高中低档养老机构3家,12月末还有两个分支机构开业,今后我院打造成西北地区一流的养老及康疗机构,为我区养老事业做出积极贡献,让更多的长者享受到我们高质量的服务。(文/姜宽)

 


[责任编辑:睢长江]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