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秭归县沙镇溪镇综改项目助力农村殡葬改革

2021-11-01 19:53: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通讯员余家芹 梅大春)近日,秭归县沙镇溪财政所所长彭荣一行前往辖区高潮村查看公益性墓园建设情况。

19201272551026979_5.png

据悉,建设公益性墓园是沙镇溪镇殡葬改革工作的重要内容,是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的重要抓手,也是保障生态环境的重要手段。该镇在高潮村集中修建高标准公益性示范墓园,以推动农村殡葬改革,转变村民们对传统殡葬的思想认识,推进农村移风易俗、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

高潮村公益性墓园设计占地5亩,进场公路硬化,园内实行标准绿化,可容纳墓穴50个,安葬全村5年以上的新亡人员。目前墓园已完成60%以上的工程量,预计11月底竣工,交付使用。高潮村公益性墓园项目系2021年综改项目,财政所负责项目资金监管。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