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苏省盱眙县书协、检察院联合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2019-01-29 10:04:37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在新春来临之际,1月24日,江苏盱眙县书协、检察院联合开展了“迎新春送春联”活动,现场饱蘸浓墨、挥毫泼墨,春联内容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歌颂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励志高歌。书法现场气氛喜庆热烈,洋溢浓浓春意,大家脸上充满了幸福的笑容。

虽然时值腊月,天气寒冷,但是活动现场却是一番热闹景象。书法家们和几名擅长书法的检察官挥毫泼墨,连续写了百余幅对联。不擅长书法的检察官也没闲着,倒墨、铺纸、赠送……忙的不亦乐乎。早就等候在此的人民群众围拢在书写场地,有的挑选自己喜欢的对联,有的拿出准备好的内容要求现场书写。“过年贴这些春联可比大集上买的有意义多了!”活动现场充满了大家喜悦的声音。“书写春联、送春联,我们是想把新春的祝福送到人民的手里,希望大家新的一年健健康康、快快乐乐,越来越幸福。”看到一幅幅春联送到大家手上盱眙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孙代军开心的说。一幅幅火红的春联烘托出了浓浓的年味,也营造出了检民一家亲的和谐氛围。拿到赠送的春联后,大家个个喜笑颜开,“拿到大红春联,相信新一年的日子会过得红红火火!”

此次活动开展是根据盱眙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的安排的2019年度计划,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次生动实践,不仅弘扬了传统文化,丰富了人民群众节日期间的文化生活,也进一步增强了检察机关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谭艳飞、杨正玲)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