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人大代表精准扶贫 金秋助学贫困学子

——上饶市信州区水南街道人大工委多渠道多形式开展捐资助学行动

2018-09-04 07:42: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9月4日消息(通讯员 朱小丽)又是一年开学季,上饶市信州区水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区人大代表开展了 “人大代表精准扶贫、金秋助学贫困学子”捐资助学行动,多渠道、多形式的捐资助学行动,为贫困大学生送去了温暖。

07432824781095137_49.jpg

人大工委主任徐勋带头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协调解决精准扶贫户邵圆圆女儿蔡婉茹到上饶职业技术学院就学一事。蔡婉茹激动得说:我要学好知识、增强本领、自立自强,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07433801341151321_49.jpg

乐于好施的陈波松代表向红十字会捐助了50万元,通过红十字会帮扶了多名贫困学子;其他代表也纷纷解囊,为贫困学子尽一份力,付冬莲、林晓英、陈文峰三位代表共为贫困学子捐助了6200元助学金;有的代表通过走访的形式,为贫困学子送去温暖,有的代表积极为贫困户学生宣传助学政策、申报贫困学生救助、申报助学贷款等。

07435333261485201_49.jpg

代表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大代表的社会责任,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水南街道人大工委将继续发挥人大代表的引领示范和宣传动员的作用,组织代表为贫困群众排忧解难,做贫困群众的知心人。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