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张村乡: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齐头并进

2018-09-03 07:25: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9月3日消息(通讯员 李声庆)为传达上级会议精神,部署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8月31日,张村乡连夜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例会。乡党委书记曾德基、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余斌、乡党委副书记宋庆峰、其他在家党政班子成员、乡扶贫办及各村支部书记和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07295265981464237_49.jpg

 委副书记宋庆峰首先对评级授信、光伏小额信贷、入户摸底调查、产业发展等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随后各村挂点领导、支部书记和第一书记分别做发言。大家各抒己见,谈今后工作计划,谈村集体经济发展,谈产业扶贫规划,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07300446909893841_49.jpg

 党委书记曾德基在会议的最后对今后脱贫攻坚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打基础,大部分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进行调整,大家要尽快熟悉工作,为今后脱贫攻坚工作打好基础;二是谋发展,各扶贫干部要着眼长远,帮扶贫困户不能只依赖政策,要通过产业帮扶提高脱贫质量;三是求认可,扶贫干部帮扶要得到贫困户及其他群众的认可,让每个群众都能了解政策,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