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新营街道多措并举筑牢防溺水安全防护网

2018-07-09 12:48: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7月9日消息(通讯员 芦雨)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预防溺水专项工作的具体要求,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方针,德兴市新营街道加强溺水隐患整改力度,完善以预防溺水为主要内容的各项措施,确保辖区内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一、加强领导,组织实施。该镇为切实做好防溺水工作,成立了以党工委书记为组长,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为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组员的领导小组。分工具体,责任到人,狠抓落实。

二、调查研究,消除隐患。该镇召开暑期防溺水工作专题部署会议,对辖区的水域情况进行认真调查研究,制定治理方案和工作措施,消除可能导致溺水的各种隐患,积极预防溺水事故的发生。

三、加强宣传,提高意识。该镇以宣传预防溺水安全常识为重点,通过挂横幅、发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地对辖区群众进行安全教育,积极宣传,营造氛围,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

四、设置警示,加强巡防。该镇在辖区内的水域周边醒目位置设置警示牌,提醒群众注意安全。成立防溺水巡河小队,每天定时在辖区河道周边进行巡河,通过小喇叭、发传单、现场讲解等形式提醒群众提高防溺水意识。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