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威远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志愿服务队:“疫”路同行 暖心服务“不打烊”

2022-09-29 16:38: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党建引领,添砖加瓦。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力量,选派16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联合小区十户长、楼栋长组建管控专班,负责本小区的管控和群众服务,分组编队、分批次上门摸排常住人口信息1036人次,下沉力量延长了党组织工作触角,用温情服务疫情防控的“最后一米”。

壮大队伍,守牢阵地。积极动员小区居民争做疫情防控的守护者与参与者,带动小区4名党员、2名青年志愿者组成志愿者团队,与基层工作者共同抗疫,查验通行证件、身份证件、核酸报告、门牌号,并记录外出人员姓名、证件号、外出和返回时间。

服务群众,为民解忧。组织下沉干部开展“敲门行动”,摸清小区常住人口、租住户、特殊困难群体信息400余条,优先为特殊群体和生活困难群体配送粮、油、蔬菜等“爱心礼包”20余次,切实保障了特殊群体基本生活。细化采样流程,分时分批组织全员核酸检测,对老、幼、行动不便及居家隔离等无法及时核酸检测人员,提供流动上门检服务。(供稿:威远县农民工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