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街坊赠锦旗“点赞”城东街道

2023-08-01 11:29: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情系居民维持千家万事通 心牵民众保证居民全如意”7月31日,九龙圣景业主代表来到城东街道,向街道赠送锦旗,感谢街道对九龙圣景小区物业管理所做出的努力。

11295238323337596_106.png

过去一年多来,九龙圣景小区在维修基金、花园整治、物业费收取、车位等问题上,业主与原物业的矛盾很大,城东街道积极介入,多举措完满解决了九龙圣景小区问题,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点赞”。

针对九龙圣景小区问题,街道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专项小组,协调工作进行。城东街道党工委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组织多部门,社区干部、网格党支部成员、小区党员等力量,搜集民意,协调多方,建立平台,决定解除原物业、引进新物业。为了进一步规范理清解除原物业、新物业成立流程,城东街道党员干部主动走进小区,与居民交流,听取居民诉求,为居民解释政策,解读法律,指导小区开展工作。针对过程中存在的争议,街道干部职工耐心与居民解释,多次上门走访,用心用情普法。并对新引进物业进行常态的监督指导,持续加强物业管理服务工作,严格规范化服务,强化为民管理意识;严格规范化管理,提高物业服务能力;严格规范化考核,提升物业管理水平。

城东街道进一步突出党建引领、整合下沉资源,建立健全党员联系服务群众责任体系和长效机制,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党员进社区、察民情、办实事、解难题工作,不断深化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提升治理效能。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