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余干:新春送温暖,关怀暖童心

2018-02-17 21:08: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余干2月17日消息(通讯员 吴成水)“今年过年,我可以穿上好漂亮的棉衣,明年开学又可以背上新书包啦,好喜欢……”余干县乌泥镇港背村小孩接过县未成年人保护中心主任谭华章送给他的新年礼物很是高兴。

21094655721153227_49.jpg

21105031459085046_49.jpg

为体现党和政府对留守、困境儿童的关心和爱护,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春节前夕,在余干县民政局长李鹤春等领导的安排下,由县未成年人保护中心主任谭华章带领相关工作人员赴乌泥镇港背村,瑞洪镇邹家村等地走访慰问困境儿童和留守儿童,给孩子们送上棉衣、书包和新年的问候。

在走访慰问时,谭华章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与孤儿,留守、困境儿童们进行了亲切交流,细心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学习和生活情况,同时也鼓励孩子们要克服暂时困难,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努力学习,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习惯,做一个身心健康、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慰问活动让在场的家长和孩子们十分感动。孩子们表示会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帮助过他们的人。

据悉,乌泥镇,瑞洪镇分管民政工作的领导,民政所长,县关爱协会成员一起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此次活动,不仅对困境及留守儿童进行了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对孩子们进行精神上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

21132483285456279_49.jpg

谭华章表示,县未成年人保护中心今后将持续开展慰问关怀行动,让在困境中的儿童能够享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关爱,促进儿童身心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