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交通运输局等部门在南方水泥厂进行治超执法检查

2018-01-11 21:56: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1月11日消息(通讯员 邱杨)1月11日上午,接省治超办通知,玉山县交通运输局协同玉山县公路分局、治超站等部门前往玉山县南方水泥厂进行治超执法检查,玉山县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源头治超。
                                                         
      交通运输局全稽查大队对南方水泥厂的运输车辆一一进行检查,排查超载超重情况,并对司机进行教育。
                                                               
      此次检查使南方水泥厂意识到超载的危险性,让运输经营业户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源头治超工作的重要性,有效推进了治超工作的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