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广丰交警积极开展雨雪天气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2018-01-09 20:19: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广丰1月9日消息(通讯员 邓弦)为全力做好雨雪天气下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保障辖区群众出行安全,最大限度降低霜冻天气对交通安全带来的不利影响。结合当前天气、道路实际情况,上饶市广丰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合理安排警力在辖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大队提前发布恶劣天气交通安全预警提示,针对冰冻天气下路面湿滑,桥梁易结冰容易导致车辆侧滑、山区隐患路段易发塌方现象的实际情况,通过电视、网络媒体发布路况信息,利用微信、短信平台推送安全行车注意事项等,并安排民警在辖区重点路口和路段设立交通指挥点,引导过往车辆有序通行,同时进一步加大对过往车辆宣传引导工作,避免因安全防范意识不强而引发的事故。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