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广丰交警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劝导 为“春运”预热

2018-01-11 22:04: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广丰1月11日消息(通讯员 邓弦)为进一步培养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文明交通意识,发挥劝导员在交通安全管理中的积极作用,提前为“春运”工作预热。近日,上饶市广丰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辖区劝导员开展交通安全劝导知识培训,大队民警通过PPT演示、交通标志牌展示、情景交通模拟等形式向参训劝导员深入讲解常用的交通安全劝导方法。
                                                          
      大队要求劝导员们进一步养成文明劝导意识、规范劝导行为。培训后,各镇、村所属劝导员还配合所在辖区中队民警上路执勤,劝导员们身着印有统一标识的反光背心,在民警的带领下上路开展劝导工作,在具体操作中接受执勤民警的指导,进一步检验培训成果,为即将到来的“春运”交通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