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邵阳县警方召开2019年度全县公安机关政治、业务“双督察”动员会

2019-12-13 09:47: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月11日,湖南省邵阳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2019年度政治、业务“双督察”动员会。邵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督察组组长朱邵武率张治文、覃建军、何昂扬、肖菁、彭慧一行莅临会议指导,县公安局全体局领导、民警、职工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胜祥主持。

09480324324313233_83.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朱邵武作动员讲话;李胜祥作表态发言。

朱邵武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开展政治、业务“双督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政治、业务“双督察”是进一步推动政治建警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有力抓手,是解决当前公安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突出问题的有效路径,是对公安机关督察工作的又一次丰富和发展。二要准确把握开展政治、业务“双督察”工作的主要内容和步骤方法。政治督察的重点是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担当作为,执行“三个服从”“十个严禁”“二十个不准”等方面的问题;业务督察的重点是确保“五个坚决防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三要努力推动政治、业务“双督察”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协调配合,被督察单位要正确认识,端正态度,敢于直面问题,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抓好问题整改,对“双督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坚持随督随改、边督边改、立查立改;要严明纪律要求,切实保证督察工作顺利进行,不得统一问题口径,不得干扰、对抗、阻扰“双督察”工作,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李胜祥表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市局督察工作部署。二要全面支持配合,确保督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三要抓好问题整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四要借此次督察的东风,坚持把配合好督察工作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鼓足干劲,持续推进当前“扫黑除恶”、打击外流贩毒“百日围剿”等专项工作,真正将督察转化为公安工作的新动力。

会上,全体参会民警、职工对县局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作者:尹继红 曾朝晖 易泽钰 石 鸿)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