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遂川县左安镇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8-11-23 11:17:26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原标题:遂川左安:讲真的,一本充值信仰的“宝书”

“放在口袋里,随时随地拿出来翻一翻、看一看、学一学,很实用。”遂川县左安镇新进党员钟明明拿出随身携带的党建知识“口袋书”介绍,该镇党员干部在翻开阅读的同时,也纷纷为“口袋书”的便利点赞。

近期,该镇党委为了解决广大党员干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实际需要,让大家进一步掌握党建应知应会知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免费发放《党建知识应知应会口袋书》600余册,供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使用。

“口袋书”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一经推出迅速成为了全镇党员干部日常政治理论学习的“掌中宝”。该书虽只有巴掌大小,但“热词”汇聚,知识密集,内容涵盖党章、十九大报告、党建工作、党的理论、党风廉政、精准扶贫等党员应知应会重点知识,易读易懂,使全镇党员干部能更快更好地学习掌握党建知识,也时刻提醒党员干部守好纪律规矩。

目前,该镇党委还针对手册内容,积极组织开展党建知识应知应会集中学习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政策理论水平,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在全镇范围内掀起了一场学习党建知识的热潮。(作者:杨斐)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