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学习二十大报告 汲取精神养分

2022-10-22 17:50: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刘家玮)近日,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娄底市委党校2022年选调生班开展集中学习及讨论二十大报告活动。本次活动分为集中学习和讨论交流两个环节。在活动中,学员们认真学习报告内容,积极分享学习感想。现场学习氛围非常热烈,取得了很好的学习效果。

研读报告内容,领悟报告精神。在集中学习环节,学员们一起研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主要内容,齐声朗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学员们在学习过程中认真领悟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一位学员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于新时代青年做了重要论述,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代表,要认真学习领悟,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讨论交流感想,激发担当意识。在讨论交流环节,学员们踊跃发言,分享学习感想。部分学员结合自身基层经历,分析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对于基层工作的重要指导作用。还有部分学员从国内外形势出发,分析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对于国家发展的重要意义。对于每一位学员的分享,党校老师、小组代表都进行了精彩点评。在学员们热烈的讨论声中,现场学习氛围推向了高潮,也激发了学员们坚守选调初心、扎根基层热土的担当意识。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学员们认真领悟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了政治素养,激发了担当意识。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