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疆各级党组织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

2018-10-29 15:37:08    来源:新疆日报    访问:    

原标题:天山南北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热潮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10月1日正式实施以来,新疆各级党组织应声而动,把学习宣传《条例》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天山南北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热潮。

“今后我要自觉用《条例》来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行为。”参加完闭卷测试的阿勒泰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轶群深有感触地说。日前,阿勒泰地区13431名党员参加了学习贯彻《条例》知识测试,测试成绩将纳入干部廉政档案。

阿克苏地区把学习《条例》列入干部政治教育、周例会、干部“夜校”的重要学习内容,并通过官方微信解读《条例》、定期组织集中测试以及上门走访老党员发放新《条例》系列辅导读本等“线上+线下”的学习方式,做到学深悟透、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结合乡镇多、距离远的实际,把田间地头当作宣传场地,通过基层党员干部入户走访“传”、村村通大喇叭“宣”、邀请专家“讲”、警示教育会“提”等多种方式,广泛深入学习《条例》。

哈密市的党员干部与结对亲戚在同吃同住同劳动中共同学习《条例》。该市五堡镇乌鲁克尧勒村老党员、人民调解员司马义·尕衣孜说:“通过学习我更加了解了党纪党规。作为一名老党员,我一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严守党的纪律。”

据介绍,全疆各级党组织采取党委常委会议、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员教育培训、支部党员大会、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学习《条例》,切实推动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赵志芸)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