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威远交警大队持续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2018-07-20 15:53:41    来源:四川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威远交警大队坚持不懈狠抓纪律作风建设强化队伍管理

四川新闻网内江7月20日讯(刘馨 林长光)为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能力,威远交警大队立足队伍管理实际,深入摆查短板,多措并举,狠抓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强化队伍管理工作。

狠抓政治理论学习,提升队伍整体素质

大队坚持“以党建带队建工作”思路,持续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通过集中学习、查摆剖析等措施,深入查找自身问题,不断增强党员民警自身党性意识和服务群众意识。同时狠抓业务素质提升,通过组织民、辅警认真学习《交通警察道路执勤执法工作规范》《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等规章制度,进一步扎实民警的法律基础。

狠抓工作机制建设,提升综合执法能力

大队围绕中心业务工作,完善工作流程,建立监督体制,通过警务督察,促进队伍提升综合执法能力。重点以早、晚高峰执勤时段的督察、专项整治督察等为主,及时查纠各类执勤执法突出问题。

狠抓队伍执法规范,树立交警良好形象

大队要求各窗口部门必须坚持将服务摆在首位,对待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热情接待,耐心解答,认真履行告知义务,严格落实《部交管局“放管服”二十项便民利民措施》,规范各业务流程,确保公安机关综合评价工作扎实有效。大队要求各执勤一线部门在路面执勤执法时,一定要保持警容严谨、着装规范、举止端庄、精神饱满,公平、公正、文明的执勤执法,树立良好的威远交警形象。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