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涟源市教育学会举行换届选举

2024-03-28 13:10:36    来源:基层网    访问:    

3月26日,涟源市教育学会第五次全体会员大会在涟源市教师进修学校顺利召开。涟源市教育局副局长邓海华、涟源市教师进修学校党总支书记兼校长李永根、涟源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股股长张冲等出席大会。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永根致欢迎词,对参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对大会的召开寄予祝贺。会议听取了《涟源市教育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情况报告》《涟源市教育学会第四届理事会财务情况说明》。会议审议通过了《涟源市教育学会第五次全体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涟源市教育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候选人名单(草案)》《涟源市教育学会第五次全体会员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以无记名投票形式等额选举产生了涟源市教育学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梁薇当选涟源市教育学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

会上,张冲宣布选举有效,并提出三点建议,要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社团管理规章以及学会章程开展活动,促进学会健康有序发展;要加强学会自身建设,完善各项制度,实现自我完善、自我管理、自我发展;要充分利用学会自身优势,切实发挥好服务功能,多开展公益活动。邓海华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涟源市教育学会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新一届学会理事会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建设强有力的专业专家团,提升课题研究、论文等工作方面的软实力,打造教育品牌,为涟源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新任会长梁薇代表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表态,将从三个方面做好学会工作:规范好学会管理,严格按照相关社会组织管理政策,规范学会工作,逐步推进学会分设47个专业委员会的建立;落实好课题研究,真正推动课题从理论走向应用;开展好论文评比,选出真正原创的、切合教学实际的、能启发他人教学的好论文,并向全市推广。

李晓丽  谭斗星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