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眉山市东坡区通惠小学:普及安全知识 筑牢安全防线

2024-03-25 19:08: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今年是第29个全国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了让孩子们更加关注自己的安全,让孩子们在安全、和谐的环境中茁壮成长,共建平安校园,眉山市东坡区通惠小学校于3月25日举行了以“普及安全知识,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19282158649801558_110.png

升旗仪式上,赵思思同学饱含真挚的情感发表了精彩的安全演讲,从活动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等方面为同学们提出了很多真切的建议。这场讲话不仅让同学们对安全教育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激发了大家对生命的尊重和对安全责任的担当。

19284810642608237_110.png

接下来5.1班的孩子们带来了安全教育手势舞,这支手势舞动作设计和安全知识相结合,不仅具有观赏性,更具有教育意义,展现了孩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同学们在不知不觉中掌握了安全知识,时刻提醒大家更加珍惜生命,关注安全。

19291277001628745_110.png

安全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是孩子们成长道路上必不可少的保障,学校领导表示今后将会继续结合校园发展实际,向广大师生普及安全教育,筑牢校园安全之基。(图/肖明铃 向春花   文/陈思梅)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