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聚力助成长,携手待花开 ——宜宾南溪区汪家镇学校召开六年级毕业班教师研讨会

2024-03-16 14:23: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冬去春来清风至,又是一年毕业忙。为进一步做好六年级毕业班的教育教学工作,促进毕业班教学质量提升,3月15日下午,汪家镇学校召开六年级毕业班教师研讨会。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陈忠萍及六年级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教务副主任刘春主持。

14244389471246840_134.png

会议上,刘春就近期六年级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分析,借助数据支撑,针对学生的学情及学困生的辅导等进行深入剖析,查找问题,寻找不足。副校长唐刚、胡孝金、石同科就分管工作作了交流。

随后,六年级教师就各班的基本情况、教学进度安排、学生听课质量、总复习规划、家校共育等方面进行汇报交流。大家一致表示会坚守课堂主阵地,不抛弃不放弃任何一个学生、任何一个知识点,课上课下两手抓。

最后,陈忠萍作了总结讲话,进一步明确了今后教育教学工作的目标及重点。他要求,毕业班全体教师,重视课堂,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各班、各科教师通力合作,共享教学资源;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因材施教;增强家校联系,重视家校沟通合作。他鼓励毕业班老师们要乘势而上,赋能扬帆、共创辉煌,并表示学校会全力支持、服务好毕业班师生。

此次会议,体现了学校对毕业班教育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极大地激发了毕业班教师们的工作热情,让他们进一步明确了教学目标和奋斗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在下阶段的工作中将扎实工作,巧干加苦干,为汪家镇学校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刘芳)

[责任编辑:严远]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