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商丘市睢阳区路河镇中心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加压促进会

2022-01-04 16:39: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商丘讯(图/文 李卫国 陈付超 )为全力保障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上级统一部署,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强管控”工作要求,筑牢“从家门到校门”全方位全链条闭环管控防线,坚决守牢疫情防控的校园防线,1月4日,路河镇中心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加压促进会。

16405425591996633_96.png

会议强调:各中小学、幼儿园要实行校园封闭式管理,对必要入校人员落实“测温+亮码(三码合一)+身份核实+佩戴口罩”的访客登记审批和健康监测制度。要通过“给师生、家长的一封信”等形式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向学生、家长告知离校注意事项和疫情防控要求,引导师生科学预防、理性应对,强化落实“讲卫生、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1米线、不扎堆、不聚会”等个人防护措施。加强人员出行管理,提倡师生员工非必要不离商、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确需离商的,严格落实事先报备和事后报告制度。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排查返商教职工、学生及共同居住人员,12月19日以来从洛阳市返商人员;12月20日以来从许昌市返商;12月21日以来从郑州返商;12月27日以来有周口市旅居史的来商返商人员及省外及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省辖市旅居史的来商返商人员。二是上好疫情防控课,教育符合学生年龄的疫情防控知识。会议还对全镇幼儿园年审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中国基层网

商丘新闻热线:15090503008

邮箱:1102502003@qq.com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