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火灾无情 防患先行 ——眉山市东坡区修文初中消防演练活动

2021-11-09 18:50: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紧急逃生能力。11月9日上午,眉山市东坡区修文初中开展了11.9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18510295002759162_110.jpg

为了确保演练成功,学校提前召开教师安全工作会议,对演练进行深入部署,仔细布置了场地,成立了灭火组、疏散组、救护组等,并对同学们提前讲清了演练注意事项。

18525239988252781_110.jpg

十点准,同学们静坐在教室里。随着一声急促的报警声响起,师生们模拟捂住口鼻,猫着腰,迅速而有序的撤离到集合点。整个过程紧张有序,耗时较短,没有一人落下。接着,罗主任对这次演练活动作了总结,指出需要改进的地方,还用现实的案例向同学们讲解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普及了消防知识,并示范使用灭火器的正确方法,部分同学也亲自参与体验。

1853109170757354_110.png

这次演练,体现了修文初中一贯以“维护生命安全”为工作之重的责任意识。学校将持之以恒,落实各项安全主题教育活动,为创建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不懈努力。  (文/图 李艾平)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