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锦绣路小学: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2021-11-03 16:17: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6182479657669569_96.jpg

中国基层网商丘讯(图/文 胡丽娜 杨璐  彭凤梅  ) 为深入贯彻落实反间谍法的学习宣传工作,提高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和反奸防谍意识,11月3日上午,梁园区锦绣路小学组织开展了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活动。

活动中,李艳梅校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让学生了解到了我国《反间谍法》的实施时间和意义,还有什么是间谍行为?国家安全机关在反间谍工作中可以依法行使哪些执法职权?违反《反间谍法》有关规定的,应当承担怎样的法律责任?如果我们发现国家秘密已经或可能泄露时,我们应该怎么做?如果发现危害国家安全可疑行为,或其他破坏活动时,请及时拨打国家安全机关统一举报受理电话12339。

通过此次活动,大大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每一个学生都能明白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全面提升全体同学们的国家安全保护意识。

中国基层网

商丘新闻热线:15090503008

邮箱:1102502003@qq.com

欢迎各界人士投稿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