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鹿邑穆店中心学校开展听评课总结暨观摩课活动

2021-10-31 09:18:33    来源:鹿邑融媒    访问:    

09210895896482172_96.jpg

中国基层网讯(孙建新)10月28日,穆店乡中心校在多媒体录播教室举行听评课总结暨观摩课活动,来自全乡各学校教师和学生代表60多人参加听课,经过层层选拔,中心学校宋展、周寨小学郭艳丽、王安小学孙玉莹三位教师和来自县名师工作室的完颜玉仙、任艳君五位老师分别为大家上了观摩课,教体局课改办主任张广嵩、教研室副主任尚敏、干部作风督查中心副主任任成全、县名师、中心校长王焕之、副校长黎永成等亲临现场参加活动。

09254280186104784_96.jpg

中心校副校长黎永成主持了全场观摩课活动。参加讲课的五位老师分别结合实际,都采用了目标教学法,运用了多媒体设备,制作了精美的课件,能够根据教学目标逐步展开教学,既注重传授知识,又能把握情感态度价值观教育,教学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教学效果较好,受到了领导、老师的一致好评。

09222674063624290_96.jpg

讲课结束后,张广嵩、尚敏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对中心学校八年级语文教师宋展所讲的课文《答谢中书书》、周寨小学教师郭艳丽所讲的《两位数除以一位数》、王安小学教师孙玉莹所讲的《夏天里的成长》、县名师完颜玉仙所讲的《My schoolbag》和任艳君所讲的《表格列举的策略》,从教学目标、教法运用、教学过程展示、重点难点解析、课堂把控、提问激励、教学效果、课件设计等方面进行了评析,引经据典,深入浅出,肯定了优点,指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在场教师受益匪浅。

09232198035880731_96.jpg

县名师完颜玉仙介绍了本节课的教学设计理念。活动结束后,听课教师一致表示,非常愿意参加这样的活动。

09234798563953524_96.jpg

干部作风督查中心副主任任成对穆店乡中心校按照教体局要求认真开展听课月活动、高规格开展听课月总结暨观摩课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对活动过程中讲课教师讲的投入、观众听的认真给予高度赞扬,此项活动给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和见贤思齐的机会。

09241672085039491_96.jpg

最后,中心校校长王焕之以诚恳的语言对局领导来穆店乡中心校指导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号召任课教师要爱岗敬业、虚心学习,立足岗位,争取更大进步!

中国基层网

周口新闻热线:18595557667

邮箱:wanyanjiwei@163.com

欢迎各界人士投稿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