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铁上海局潍烟铁路6标项目迎来潍烟、莱荣铁路全线观摩

2021-10-30 14:52:32    来源:原创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 王小文 薛梅]为提升潍烟、莱荣铁路项目分包及合同管理内业资料管理的标准化和规范化,促进品质工程建设,10月28日-29日,山东潍烟高速铁路有限公司、莱荣高速铁路有限公司分包及合同管理现场观摩会在中铁上海局潍烟铁路6标举行。济青高速铁路公司副总经理赵世国带队,烟台站改指挥部,监理单位负责人,潍烟铁路6标相关领导及各标段项目经理、分管副经理、计合(工经)部门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此次观摩。

14542397906211643_120.jpg

观摩会上,蔡良贤、梁慧作为特邀专家现场授课就现行的分包管理、合同管理、招投标管理相关的政策文件及建市规1号文、交通部13号文、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农民工工资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将在日常监管过程中存在的正反面典型案例进行宣教。

14545544439862280_120.jpg

中铁上海局潍烟铁路6标项目负责人张红乾分别从分包管理组织机构建设、分包策划与招标、准入与合同管理、农民工工资管理、分包考核与监督、档案管理等方面作经验交流。与会人员仔细翻阅内业资料,相互谈讨交流亮点与不足,达到取长补短的学习效果。观摩人员一行对项目分包管理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并希望通过此次观摩考察,学经验、找差距,积极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14552146519571275_120.jpg

此次观摩会取得了良好的交流学习效果,总结了经验,提高了参会人员对分包管理、合同管理、招投标管理等工作的认识,促进了各单位在今后开展分包及合同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时有章可循有规可依,为下一步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潍烟高铁是山东重点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对补齐胶东半岛地区高速铁路发展短板,构建胶东半岛环状高铁网,推动胶东经济圈一体化,打造轨道上的半岛城市群,具有重要意义,由中铁上海局承建的潍高铁站前6标工程,正线长37.693km,合同造价36.46亿元,预计2024年通车。


[责任编辑:李希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