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甘泉县公安局深化平安建设 提升“九率一度”

2021-10-30 23:09: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大力推进平安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县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暨“九率一度”的知晓率、参与率,营造安全祥和的社会环境,甘泉县公安局高点站位,精心部署,主动作为,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形式多样的平安建设宣传活动,扎实推动平安建设暨“九率一度”工作走深走实。

01 扎实部署 全面推进

甘泉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抓早动快,精心谋划,对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专项安排部署,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夯实分管包抓责任。加强组织协调,纵深推进落实,全面督查指导,深入各部门督导检查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各部门、各警种要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强化责任,采取多种措施,全力以赴把平安甘泉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努力营造平安建设人人皆知、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02 多措并举 履职尽责

结合“百警连万家”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到各社区、行政村、企事业单位、家庭、沿街商铺等进行走访宣传,积极向群众宣传开展平安建设暨“九率一度”活动的目的意义、任务、采取的方式方法。基层派出所通过召开“向人民报告”工作会,深入辖区各村组单位,组织村组干部、“两代表一委员”、治安积极分子、群众代表等召开“向人民报告”工作会,详细报告派出所一年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辖区治安状况等,并向参会群众深入宣传各项法律法规、治安防范措施,发布预警提示,征求接受群众意见和建议,积极搭建新形势下的警民沟通互动桥梁,积极传递公安正能量。

03 广泛宣传 营造氛围

丰富平安建设宣传载体,通过LED屏、广播、警民微信群、微信朋友圈等媒介,集中滚动播发平安建设宣传内容、电子标语等内容,各基层派出所在村镇广场、学校、等地方,采取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开展平安建设宣传,面对面向群众宣讲平安建设相关资讯,进一步提升群众知晓率,全力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充分发挥新媒体宣传领域影响力高、宣传效果好的优势,在甘泉公安官方微信、抖音开设“平安建设”宣传专栏,每日精心编发宣传信息、图片,拍摄宣传视频,多层次、立体化全方位开展宣传,进一步增强群众对平安建设的认同感和支持力度。(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