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涟源市渡头塘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庆国庆活动

2021-10-09 13:24: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3251334186852742_75.png

(渡头塘镇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在老师们精心制作的国庆72周年展示牌里合影)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黄学军)为加强对幼儿的爱国主义教育,9月30日,涟源市渡头塘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国庆活动。

上午9点半,渡头塘镇中心幼儿园全体师生在一楼活动室集合,李颖老师带领大家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拉开了庆国庆活动的序幕。此次活动分室内活动与室外活动两个部分,室内活动由“比知识”“唱红歌”“看电影”等环节组成,“比知识”环节通过一体机展示照片,让小朋友们知道了我国的国旗、国徽、天安门、北京、长城、人民英雄纪念碑等情况;“唱红歌”环节中分别由小班、中班、大班表演《我爱北京天安门》《红星闪闪》《国旗多美丽》等歌曲;“看电影”环节中大家一起观看了红色动画电影《闪闪的红星》。室内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兴高采烈来到操场,有的拿着祝福祖国的宣传画合影,有的在老师们精心制作的国庆72周年展示牌里合影,最后大家一起高呼“祖国生日快乐”!庆国庆活动在大家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