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全在线】同吃同住同劳动 同心同德同进退

2021-10-08 22:59:22    来源:南泥湾采油厂微资讯    访问:    


图片

受国庆期间强降雨影响,导致油区多数井场、道路、电力等受灾严重。南泥湾采油厂紧急召开了安全生产部署会,研究部署抢险救灾工作,在夯实工作责任和强化工作措施的同时,积极开展“拉网式”地质灾害隐患排查,扎实开展防汛抢险和地质灾害防治各项工作,全力抓好灾后恢复自救工作。厂领导班子接到任务后,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哪里有灾情,哪里就有党组织,他们直面困难和危险,靠前指挥,科学部署,投身抢险一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靳兆华奔赴南泥湾采油队和柳林采油队,全身心投入到灾后恢复工作中,切实带动全体干部职工全身心投入到灾后恢复中,确保尽快恢复原油生产。

图片

图片

党委副书记余泽清在第一时间深入松树林采油队杨树沟采油站和芦子沟采油站,实地查看,对道路、设备、塌方、电力等进行现场查看,制定灾后恢复生产方案,面对现场的急难险重,赶赴现场开展油区、道路的抢修工作。

图片

图片

副厂长党政到川松路苗庵段见山体滑坡,路面淤泥过多,导致车辆无法通行,他与同行人员一同清理路面淤泥。清理完毕后,党政紧接着查看了吴枣园采油队生产区白茆村丛99井场附近道路坍塌的情况,整个道路的坍塌部分约5米长3米宽2米深,一条路塌陷多一半,他要求迅速启动抢修工作,保障泵油车辆的安全出行,要分清主次先后,先打通高产井的道路,确保在安全环保的前提下尽快恢复生产运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副厂长杨晋荣在奔赴汾川河采油队了解了灾情情况后,迅速制定救灾办法,重点先抢通水平井,再抢常规井;采油队动员全体职工、利用现有设备开展自救工作。在他的带动下各项救灾工作有序稳步推进。“天灾面前,产量上不去,我特别着急,但越是在这种时候,我们南采人越要发挥南泥湾精神,在困难面前,不屈服、不惧怕,埋头苦干,克服困难,携手前行,共渡难关。”杨晋荣感叹道。

一边是坍塌的道路,一边是闻“讯”的抢险,没人临阵退缩,也没有人喊苦叫累,他们自觉把此次抢险作为一次践行初心和使命的“试金石”,冲锋在先、连续作战,在抢险一线充分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