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孟公镇中心学校:用铁腕整治教育“三乱”

2021-04-13 15:19: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5213549995075904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 刘俊伟)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教育教学行为,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切实减轻学生过重课业负担,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4月12日上午,孟公镇中心学校召开教育 “三乱”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再次对乱补课、乱收费、乱订教辅资料专项治理行动进行集中动员部署。全镇各中小学校长,副校长、教导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心学校校长伍光华主持。曾旭辉书记对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各校进一步明确责任,把整治教育“三乱”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切实解决好损害学生及家长切身利益的问题。要清醒认识“三乱”行为的危害以及对教育发展的负面影响,深层次领悟中央、省市对师德师风建设的明确要求以及县委、教育局对“三乱”铁腕整治的决心。让教育回归到育人的本质,让教育者的灵魂纯洁起来、让教育的教化功能彰显出来。各学校要运用宣传教育、党员带头示范等手段,营造教职员工自觉抵制教育“三乱”的氛围。教师要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和道德修养,以良好的师德形象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会议强调:各校要按照“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以抓铁有痕的信念,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规范学校办学行为,营造有利于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的良好环境,办好让孟公人民满意的教育。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