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农发行上饶市分行组织党员赴怀玉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04 12:12: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4月4日消息( 通讯员 龚上俊 杨瑾)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先烈丰功伟绩,继承革命先烈优良传统,激发全体党员爱国主义情怀和工作热情。4月3日上午,农发行上饶市分行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党员赴上饶怀玉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清贫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市分行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党支部及玉山县支行党支部党员共计30余人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舒超主持活动。

12141446821687596_49.jpg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巍巍怀玉山,悠悠红色情。清贫园里清贫丰碑巍然屹立、庄严肃穆;方志敏先烈雕像正气凛然、气宇轩昂。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全体党员排成四个纵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沿着36级台阶缓步来到清贫园,在清贫丰碑前肃立,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默哀并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与哀思。

12191174246610586_49.jpg   党员代表诵读方志敏先烈《红色家书》节选片段

1219474196931244_49.jpg   党员代表分享入党初心及体会

在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孙磊的领誓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向当月过政治生日的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邀请其分享入党初心及体会;党员代表诵读方志敏先烈《红色家书》节选片段,感受革命先烈的忠贞信念和家国情怀。

12202370533681737_49.jpg   全体党员诵读方志敏狱中遗著《可爱的中国》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碑前,齐声诵读了方志敏狱中遗著《可爱的中国》,共同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对祖国母亲的无比热爱。接着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回顾了北上抗日先遣队的战斗历程,进一步接受了革命先烈舍生忘死、浴血奋战的顽强意志的精神洗礼。

121646334535697_49.jpg   参观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

最后全体人员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一幅幅详实的照片、一件件历史的实物、一个个感人的事迹,生动再现了革命先烈英勇斗争的光辉岁月,无声地激励着每个在场党员要坚定信念、砥砺前行。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用心感受着方志敏先烈“爱国、创造、清贫、奉献”的精神,体会着革命先烈大无畏的精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传承红色基因,务实担当,攻坚克难,奋勇开拓,为谱写农发行上饶市分行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