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秭归县二幼“战疫情、保安全,补短板、促发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30 14:58: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通讯员 王乐蓉)4月30日,秭归县第二幼儿园党支部以“战疫情、保安全,补短板、促发展”为主题,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我园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在活动中,二幼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支部书记谭国军同志围绕“疫情防控显担当”“工作短板要警醒”“聚焦重点促发展”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全体党员就“战疫情、保安全,补短板、促发展”展开讨论,深刻反省自身在疫情期间工作、思想上的不足,为今后工作立下目标,找到方向。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提高思想站位,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和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克服侥幸、麻痹心理,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教师在持续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因时因势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多谋划、早启动、早实施,提升工作成效,以实际行动开我园幼教事业新局面。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