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跑赢春天,圆梦六月——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举行2019届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2019-03-11 11:25: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彭志文  杨燕花  杨兴湘) 3月8日下午,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在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了2019届初三学生百日冲刺誓师大会。校长成英姿,党总支书记龚茂林率全体行政干部,初三全体师生及家长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而激动的时刻。

誓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师生们齐唱国歌,声音缭亮,气势恢宏。

成英姿作了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的冲刺动员讲话,赢得了同学们雷鸣般阵阵掌声。成英姿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有信心,二是要有目标,三是要讲方法。他鼓励同学们相信自己,超越自己,珍惜时间,脚踏实地,为理想而拼搏,为荣耀而奋战,跑赢春天,圆梦六月。

随后,成英姿、龚茂林揭幕了100天的倒计时牌,并给初三的各个班颁授计时牌。

教学副校长尹志淑做了精彩的冲刺培训。她高屋建瓴地指出只要敢拼敢搏,无论是现在领先的同学,暂居中游的同学,还是暂时靠后的同学,都能够在中考中取得好的成绩。她还列举了通过拼搏努力取得好成绩的鲜活例子。

教师代表袁外作了声情并茂的发言。她鼓励同学们调整心态,戒骄戒躁,全力以赴,在这100天里,战出青春的绚烂璀璨。

初三全体教师庄严宣誓,将与同学们并肩作战,做同学们强有力地后盾,为同学们取得佳绩而保驾护航。

家长代表陈跃洲先生回顾了过往两年中孩子们的改变,并承诺会全力以赴配合学校和老师,做好孩子贴心的后勤保障,创造一个和谐的家庭环境。

学生代表周旭捷以饱满的激情作了表态发言,激情四射的演讲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初三学子。

班级之间相互挑战、迎战的环节把大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挑战者铿锵激越,雄壮有力的挑战誓言彻底点燃了每个人心中的斗志。应战的班级也毫不示弱,发出了铮铮誓言。同学们用那雄壮而豪迈的声音告诉我们,2019届初三的一附学子已蓄势待发,在等待着中考的检阅。

这次誓师大会激发了全体师生的学习热情,坚定了备考的信心,鼓舞了斗志,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六月的中考定会“今年花胜去年红”!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