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温情三月 感恩有你——秭归二幼开展“三八”主题教育活动

2019-03-07 20:57:47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本网讯(通讯员 崔 琼)3月7日,秭归县第二幼儿园大(四)班以“温情三月 感恩有你”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三八”主题教育活动,孩子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对妈妈的祝福和感恩之情。

21023452254408216_18.jpg

活动在“看一看”中拉开序幕。在老师制作的PPT中,孩子们看到了妈妈们劳动的各种场景,并在老师的引导下感受浓浓的母爱,鼓励他们为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然后,通过“夸妈妈”、“爱妈妈”、“谢妈妈”几个板块,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妈妈的辛勤付出,学会感恩;最后,孩子们自己动手、自己设计,制作了一张张充满爱心的贺卡,为自己的妈妈送上暖暖的祝福。

通过本次活动,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里洒下爱的种子。孩子们了解、感知到父母的艰辛,学会了关爱和尊敬身边的长辈,学会了感恩。据悉,秭归二幼对孩子的感恩教育将长期渗透在一日教学活动中,让他们在感恩中收获,在关爱中成长!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