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洛阳幼儿师范学校隆重召开2017-2018年度定向顶岗实习表彰大会

2018-12-25 14:59:12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为全面总结定向顶岗实习工作经验,指导以后工作实践,表彰先进个人,传承优良作风,洛阳幼儿师范学校于2018年12月19日下午,在学校大礼堂隆重召开了“2017-2018年度定向顶岗实习表彰大会”。 洛阳幼儿师范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家森同志;党委委员、副校长焦占祥,王予民,席建强同志;招生就业科科长贾臻、副科长陈伟同志,以及与学校合作的北京奥阳教育总经理杨晓菲、副总经理王来伟等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

QQ截图20181225131842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焦占祥同志宣读定向顶岗实习表彰决定及名单;各位领导为53名优秀定向顶岗实习生颁发证书及奖品;北京奥阳教育副总经理王来伟宣读北京定向顶岗实习优秀班级主任及优秀实习学生名单,并为优秀班级主任及优秀学生发放奖金。

会上,梁冰玥同学作为优秀实习生代表发表了精彩的获奖感言,她通过分享自己的实习经历,表达了幼儿教育无小事,务必用心去做,认真对待的深切感受,也更加坚定了她刻苦学习,积极进取,努力提高专业技能和自身素养,争做一名合格的幼儿教师的理想信念。

QQ截图20181225131848

之后,北京奥阳教育总经理杨晓菲讲话,杨经理说校企联合是学校发展的需要,也是企业发展的需要,学校提供人才,企业提供岗位,真诚合作,互利共赢,必定能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能够把所学知识充分运用到教学实践中,不怕困难,勇于挑战,并能在实践中认真总结经验,提升自己,真正做到了学以致用,学有所长。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明确目标和方向,再接再厉,更上层楼。

QQ截图20181225131856

最后,洛阳幼儿师范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家森同志讲话。张校长真诚地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对他们在实习中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张校长对今后的定向顶岗实习工作也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强调,学前教育作为终身学习的开端,关系亿万儿童健康成长,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关系党和国家事业未来,具有极其重要的社会价值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并强调了办好学前教育,实现幼有所育的社会责任,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不怕困难,不怕吃苦,不怕吃亏”的“三不怕”精神,勉励同学们刻苦学习,踏实工作,积极进取,用勤奋务实的态度谱写精彩人生。(作者:张沙沙、张红刚)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