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思源实验学校到石冲口镇中心学校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2018-11-21 11:15: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罗贤求) 11月21日,新化思源实验学校校长伍斌率该校送教团队来到石冲口镇中心学校开展结对帮扶送教活动,共有来自两校教师60余人参加。此次送课活动,由新化思源实验学校精心组织、科学安排,专为石冲口镇中心学校量身打造的初中语文、数学、英语三堂示范课。

11174914056060268_75.png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杨园园老师用意境的小花传递语文的芬芳,张芳老师用梦幻的小灯点亮英语的世界,李玲玲老师用经典的乐章叩开数学王国的大门。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或讨论、或比划、或深思、或感悟,充分感受了新化思源实验学校绿色教育的魅力。三位老师真正参透了教材、悟透了教育、摸透了学生,将课堂演绎得有声有色,让学生和听课老师为之折服,受益匪浅。

11180084069822027_75.png

(图为活动现场)

课后,两校教师展开了热烈的互动、探讨,分享了教育教学的经验,新化思源实验学校校长伍斌作了精彩的点评,并总结讲话。

通过骨干教师示范、互动研讨、专家点评等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名优老师在送教下乡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助推了乡村教师专业成长,点亮了乡村教育发展未来。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